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Babe Ruth 斯球衣拍賣 1.79億元落槌締新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qimono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棒壇傳奇球星 Babe Ruth 穿過的一件紐約洋基球衣,今天在拍賣會上以破紀錄的 564 萬美元(約新台幣 1.79 億元)高價落槌。

韓特拍賣公司(Hunt Auctions)表示,這件可追溯到 Babe Ruth 1928 年到 1930 年生涯的球衣,以 564 萬美元價格落槌,成為歷來拍出的最高價體育紀念品。

韓特拍賣公司總裁韓特(David Hunt)在聲明中說:「 Babe Ruth 在棒球比賽和美國流行文化留下的傳奇和重要性,是這個國家任何其他歷史人物所無法比擬的。」

韓特表示,這件球衣拍出破紀錄的價格,確實令人吃驚,但我一點都不驚訝,因為 Babe Ruth 在這個國家的歷史中,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成績和神話般的地位。

Babe Ruth 家族蒐藏的這件球衣是 15 日在洋基球場拍賣的其中一項拍賣品,買家身分並未曝光。

Babe Ruth 球衣這回拍出天價,打破他另一件球衣在 2012 年創下的 440 萬美元紀錄,刷新體育紀念品落槌價格。

Babe Ruth 1914 年到 1935 年間在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打了 22 個球季,其中 15 季是在洋基度過,生涯共擊出 714 支全壘打,曾 7 度贏得世界大賽,普遍被認為是史上最偉大的棒球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