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演真寵奪奧斯卡影后 奧莉薇雅柯爾曼獲女王表揚

圖片來源:pixabay

榮獲第 91 屆奧斯卡影后的英國女星奧莉薇雅柯爾曼因為對英國戲劇界貢獻,今天獲頒大英帝國司令勳章(CBE),她也將演出影集「王冠」中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一角。

法新社報導, 45 歲的奧莉薇雅柯爾曼(Olivia Colman)獲頒大英帝國司令勳章的這一天,恰好為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93 歲官方生日,也就是 6 月第 2 個週六。

她說:「能和這些出色的人們相處,我感到非常激動、高興和謙卑,他們大多不像我一樣受矚目,但卻應該被看見,希望現在開始他們會被看到。」

奧莉薇雅柯爾曼在「真寵」(The Favourite)飾演 18 世紀的英國安妮女王(Queen Anne),榮獲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她將於英國影集「王冠」(The Crown)第 3 季演出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