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浩宇被韓粉罵垃圾嗆提告 林效先酸:談到要負責就像烏龜

王浩宇在 2018 年 4 月 15 日高調爆料指控「時力黨工」涉毒,王浩宇更親口說出「如果沒有這件事情,我願意辭去議員職務退出政壇」。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截圖——《綠黨王浩宇爆 時力黨工涉毒遭搜| 華視新聞 20180415》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在臉書發文,因為先前韓粉以不實、歧視性的字眼嗆聲、辱罵,王浩宇提告並求償十萬元台幣,另一名韓粉則誣指王浩宇患有愛滋;許多臉友紛紛表示應該告到底,讓該韓粉得到教訓,先前遭王浩宇爆料涉毒的林效先也到王浩宇的臉書留言,王浩宇曾在爆料時曾表示,若無此事將辭去議員退出政壇,林效先嗆王浩宇,「說起話來像老虎,要負責任的時候像烏龜。」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先前批評韓國瑜無心市政,遭韓粉群起圍剿,甚至有人誣指染有愛滋、有同性伴侶,還有一名韓粉冠禾直接留言嗆「垃圾」、「雞巴娘泡議員」,最後王浩宇提告,並要求捐款十萬台幣給育幼院作為和解條件。

事後冠禾向王浩宇道歉,並透露自己存款不豐,希望和解金能減少一些,王浩宇則在臉書上舉行民調,詢問要「愛與包容」還是「告到底」,許多臉友紛紛留言表示,要秉持著愛與包容告到底,讓韓粉學會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也有臉友嘲諷,「韓粉挺出一個韓國瑜市長也沒有發大財嘛!」

另外亦有一名蔡志雄先生指王浩宇染有愛滋,王浩宇也發文表示,不會提告,但希望和該韓粉對賭一百萬,一起找一天去醫院驗愛滋,如果沒有驗出愛滋,蔡志雄就要捐 100 萬給育幼院。

而在 2018 年 4 月中旬,王浩宇向媒體爆料,時力「林姓」黨工持有大量毒品,媒體也跟著大肆渲染,違反偵查不公開原則並未審先判,讓林效先的名字和照片在媒體上大量露出,涉毒的污名更讓林效先在人際關係與工作上大受打擊,人生幾乎面臨絕境。

王浩宇當時爆料時更直接嗆明,「若沒有這件事,願辭去議員並退出政壇」,然而林效先早在 2018 年 3 月被偵查時,驗尿快篩結果無毒品反應,到 2019 年 4 月 11 日也收到不起訴通知,司法終於還給林效先清白,但王浩宇對「退出政壇」一事卻避而不談,林效先也已經向王浩宇提出告訴。

林效先也透過各種管道希望和王浩宇接觸、對質,以得到王浩宇的道歉與澄清,但王浩宇每每無視甚至有些閃躲,6 日上午王浩宇貼文表明要與韓粉蔡志雄對賭,「如果沒有驗出愛滋,蔡志雄就要捐 100 萬給育幼院」,林效先則在該篇文章底下留言要王浩宇面對自己先前的承諾。

林效先批評王浩宇「說起話來像老虎,要負責任的時候像烏龜」,並在留言的最後附上一段新聞報導的內容:

「桃園綠黨市議員王浩宇今在臉書上爆料指時力台北市黨部黨工持有毒品,引發外界議論。對此,王浩宇下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質疑,涉入毒品案的黨工持有大量毒郵票,『若非是販毒、運毒,一般不會持有大量毒品』。王也呼籲,林昶佐及其助理,甚至是他本人與助理,都可以去驗尿自清,他也許諾,『若沒有這件事,我願意辭去議員退出政壇』。

圖片來源:王浩宇 臉書截圖

林效先也在王浩宇的另外一則臉書文章留言,留言中提到,比起侮辱個人事小,我和時代力量被你構陷栽贓涉毒更是茲事體大,尤其在我心中你比垃圾還不如,事實相當明確,連韓粉都沒有你惡劣。

留言最後寫著,「感謝你的雙重標準,你對別人做的事情讓我有具體提告參考值,參考了你的標準,何止是育幼院,我要讓你當公益大善人,高鐵坐不完。」

林效先也接受了芋傳媒的採訪,關於留言的動機,林效先坦言,其實大家都知道王浩宇在靠韓國瑜炒知名度,留言的動機只是看到王浩宇要告人抹黑,覺得一陣荒謬,有點期待韓粉拿出證據。在自己板上發文其實是支持他反抹黑,也建議多幫助社會弱勢者,少一點作秀心態。

圖片來源:王浩宇 臉書截圖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