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國老年人跌倒死亡率 10年內上升31%

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衛生官員今天表示,全國各地 65 歲以上老人跌倒率持續上升,自 2007 年到 2016 年間,老人跌倒致死人數上升近三分之一。

跌倒率上升原因仍然不清楚,但原因可能包含藥物依賴和像是樓梯、冬冰等障礙物。

專家表示,許多跌倒的發生可以預防,但跌倒也是老人發生意外傷害死亡的主要原因。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US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CDC)報告指出:「老年人跌倒致死人數,自 2007 年的 1 萬 8000 人增加到 2016 年近 3 萬人。」

自 2007 年到 2016 年,跌倒死亡率每年平均增加 3%,而這段時間內總共增加 31%。

位於紐約的諾斯威爾保健中心(Northwell Health)老年醫學教育主任沃爾夫-克雷恩(Gisele Wolf-Klein)表示,這項統計數字相當「驚人」。

沃爾夫-克雷恩表示,醫生應檢視所有老人跌倒的風險,「並選擇適當的干預措施,像是居家安全、藥物調整、視力改善,和推薦堅固耐穿的鞋子,還有體能鍛鍊和太極拳。」沃爾夫-克雷恩未參與這項研究。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