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洪心騏肘傷康復 1日一軍先發盼盡力解決打者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獅投手洪心騏預計 6 月 1 日先發,今年春訓右肘受傷,一開始難以接受,不過防護員告訴他提早遇到不是壞事,等了 303 天終於得到一軍先發機會,他表示,會盡力解決打者。

洪心騏在 2017 年先發 6 場,拿下 2 勝 1 敗,防禦率 7.80 ;去年則是出賽 5 場含 3 先發,拿下 1 勝 1 敗,防禦率 3.43 ,進步許多。不過洪心騏今年春訓時右手肘受傷,導致 28 日才註冊在名單,他表示,當初在自主訓練時有些不舒服,春訓開始後問題就慢慢出現。

洪心騏剛開始受傷時難以接受,他說:「那時候想說這樣要怎麼拚今年球季,但後來防護員跟我說不是壞事,至少提早遇到,可以準備完全後再回來,聽完之後心情也變好,重新來過。」

洪心騏受傷後休息了 2 個禮拜,農曆過年後慢慢開始復健、訓練,直到 4 月初才開始出賽,按照二軍投手教練林岳平的計畫,一步一步增加球數和強度。洪心騏在二軍出賽 8 場含 7 先發,拿下 1 勝 2 敗,防禦率 6.82 。

洪心騏預計在 6 月 1 日登板先發,由於王玉譜上次先發僅投 0.2 局失 3 分,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洪心騏主要是頂替這個位置,不過若到時遇到狀況,會準備劉軒荅、奧斯丁在後面。

對於睽違 303 天的一軍先發,洪心騏表示,教練有提醒一二軍強度不同,要多小心,他坦言:「受傷回來後,現在狀況沒像去年這麼好,但有維持在水平,有幾分力就用幾分力,想辦法解決打者,把事情做好,不會要求自己一定要很完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