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反同安定力量組黨 孫繼正直球對決黃國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反同安定力量今天開記者會宣布組黨並進軍國會選舉,預計全台提名 10 席以上區域立委參選人。主席孫繼正將投入新北市第 12 選區立委選舉,他說,「將直球對決挑戰現任立委黃國昌。」

新北市第 12 選區為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等區,現任立委為時代力量黃國昌,中國國民黨則由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在初選民調勝出。

安定力量主席兼執行長孫繼正、副執行長毛嘉慶,今天在汐止舉辦記者會宣布組政黨,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曾獻瑩與會出席,並呼口號「安定力量、撥亂反正、贏回台灣。」

孫繼正受訪表示,站出來代表善的力量串聯,競選主軸是「贏回家庭、翻轉教育」,不容政客踐踏民主與公民投票結果。組黨後盼將取代時代力量、改變台灣的政治文化。他自我期許,行公益、好憐憫、長存謙卑的心。

毛嘉慶說,除孫繼正參選新北立委,包括台北市大安區、全國六都、甚至山地原住民、平地原住民等都會提名, 10 席參選是最低標準。

毛嘉慶表示,預計以 1 個月時間完成全國性政治團體轉換為政黨的行政程序,安定力量黨中央辦公室就暫時設在孫繼正汐止服務處 2 樓。

孫繼正說,同婚專法通過後,引發的家庭教育議題是組政黨核心原因之一,組黨後將關注家庭、教育及民生經濟等議題,也盼藉一塊錢、一個便當、一瓶礦泉水,以涓滴成河力量改變台灣的政治文化。

孫繼正透露,有汐止區時代力量成員希望加入安定力量,汐止地區的交通阻塞問題遲遲沒有解決,家庭核心價值被扭曲,民代的政見沒有落實,是他參選最大的動機,盼望改變「鳥籠公投變成鐵籠公投」的現狀。

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曾獻瑩表示,同性婚姻的修法造成今天是「司法黑暗日」,安定力量撥亂反正,重新創下民主的契機。對安定力量組黨,幸福盟樂觀其成,盼望以後安定力量的立委可以與愛護家庭的立委一起努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