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味全龍通過加盟審核 主場何處聯繫地方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今天召開常務理事會,通過味全龍隊加盟審核,也做出擴編選秀規定調整,對於味全龍隊主場落腳何處,領隊吳德威表示與各地方政府保持密切聯繫中。

職棒今天召開常務理事會,通過味全龍隊加盟審核案,待會員大會後就可以完成加盟程序,會中調整擴編選秀規定,改為除了 30 人保護名單,該年度及前一年度季中選秀會選入球員,自動列入保護名單中,擴大保護名單範圍,味全龍可以挑選的球員範圍變少,原本「應選 2 人」改為「得選 1 至 2 人」。

味全龍領隊吳德威表示,原本的擴編選秀規定並沒有制定的非常細膩,但是大家都是為了棒球好,所以在常務理事會上才會再提出調整和討論。

至於主場選擇,味全龍在加盟企劃書中列舉新竹市、嘉義市、高雄市和屏東,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各有各的條件,味全龍隊也需要再做最後的確認,中職僅要求持續與地方政府溝通,不可以與現有球隊的主場衝突。」

吳德威表示,新竹和屏東的球場,牽涉重整和開發,能否如期完工是重要關鍵,但球團會持續與各地方政府保持密切聯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