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之豪專欄》讓草包的每一根草都讓人看個仔細

圖片來源:中央社

現在網路使用習慣的發展,一般人對超過幾十秒的影片耐性不高。

我們一般議會質詢卻很少在這麼短的時間以內完成。因此,議員自己發的影片,多半會剪接出一分鐘以內的重點。

韓國瑜市長近來被高雄市議會打得原形畢露,一問三不知,因為他擅長的,是眷村無賴式的插科打諢,讓他自己發揮,他可以講得天花亂墜,但遇到一對一的詰問時,草包裡的草也掉滿地。

他的團隊因此以網路反制網路,在回答議員質詢時,不斷跳針,事後還說自己是故意如此,讓議員去剪接影片,斷章取義。

韓國瑜市長近來被高雄市議會打得原形畢露。圖片來源:中央社

這不是在對高雄市民說,更不是在對未來有可能要在總統選舉中檢視他的全體台灣選民說。

他是在鞏固韓粉。

他在用這個手法來給韓粉一個說服自己的說法:「那些顯示出韓國瑜很空洞的影片,通通都是幻覺,都是敵方陣營斷章取義」。

把一個「韓國瑜是個草包」的客觀事實,炒作成這是個「信者恆信」的問題。

但,客觀事實,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不是眾說紛紜的問題。

因此,韓國瑜與其的民粹浪潮,是對民主體制的侮蔑,是民主社會的威脅。

這種後現代式對現代性的毀壞要怎麼處理?

其實也很簡單,以其道還其身。

有這種影片,廣傳就對了。

讓草包的每一根草都讓人看個仔細。

原文出自張之豪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