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洪一中婉拒接世界12強總教練 吳志揚:持續溝通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今天召開領隊會議,討論年底世界 12 強棒球賽選訓委員、總教練人選,會長吳志揚說,職棒 3 隊推舉洪一中任總教練,但洪一中婉拒,「我們會持續溝通,洪總仍然是第一優先」。

職棒今天召開常務理事會暨領隊會議,常務理事會通過味全龍隊加盟審核,領隊會議上則討論年底世界 12 強棒球賽選訓委員組成和總教練人選。

吳志揚表示,選訓委員組成確定為 8 人,分別為職棒 4 隊首席教練中信兄弟丘昌榮、Lamigo 桃猿隊郭建霖、富邦悍將劉榮華、統一獅隊許聖杰擔任,職棒另有 1 名代表,棒球協會代表 3 人。

他說,兄弟、獅隊、悍將共同推舉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擔任台灣隊總教練,但洪一中本人向球團婉拒。吳志揚提到,就經驗、現階段的戰績,洪一中是最適合的人選,「我們還有一點時間,會持續和他們溝通,洪一中是我們的第一優先」。

吳志揚解釋,洪一中婉拒的理由,可能是從過去的經驗中,認為自己與台灣隊的調性不合。吳志揚提到,總教練人選除了職棒現任本土總教練 3 人(洪一中、陳連宏、黃甘霖)外,過去有過職棒總教練資歷的人都是考量,但還是希望洪一中可以點頭,將會持續溝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