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禹勳近況不佳 洪一中:到二軍調整好再上來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投手陳禹勳近況不佳,今天提前在第 7 局登板仍被打退場,防禦率高達 10.22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會先讓陳禹勳下二軍調整,至於李茲代班終結者只是暫時,下週恢復正常。

陳禹勳原本是桃猿終結者,不過近況不佳,在今天對中信兄弟賽前,出賽 13 場防禦率高達 9.00 。為了減輕他的壓力,桃猿教練團將他轉為中繼,今天於第 7 局上場,但接連被黃鈞聲、王威晨、張志強敲安打後即退場,僅投 0.1 局,被敲 3 支安打,失 2 分,防禦率升至 10.22 。

賽後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會先讓陳禹勳到二軍調整,因為他狀況不是這麼理想,一軍有壓力調整比較困難,等他狀況好再上來。」

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則指出,陳禹勳的球質沒有以前好,球速也掉了約 3 公里,現在大概是 143 公里, 2 好球後投得比較辛苦,對於下二軍,吳俊良說:「等等會再做最後決定。」

而洋投李茲今天代班擔任終結者,投 1.2 局被敲 1 支安打,不過投出 2 次保送失 1 分,進帳台職首次救援成功。洪一中表示,「賽前有跟李茲溝通,他不是這麼習慣投後面,但沒辦法,我們這幾場壓不住兄弟,也要減輕其他投手壓力,比賽後段輸掉很傷,下星期就會恢復正常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