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開車用手機 前足球金童貝克漢被吊銷駕照半年

示意圖。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前英國足球名將、有足球金童美譽的貝克漢(David Beckham),因為一邊開車一邊使用手機,今天(9 日)被吊銷駕照 6 個月。

貝克漢曾為英超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與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Real Madrid)效力,他坦承去年 11 月開著他的賓利(Bentley)轎車,行經倫敦市中心時,在開車途中使用手機。

44 歲的貝克漢在布羅姆利治安法庭(Bromley Magistrates Court)出庭,被判吊銷6個月駕照。

貝克漢以犀利的「黃金右腳」聞名,並擅長具破壞力的自由球,在驚險時刻替球隊拿下勝利。貝克漢曾 59 次擔任英格蘭國家隊隊長,並在 2009 年因傷離開英格蘭國家隊之前,曾參加 3 屆世界盃為英格蘭隊效力。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