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以色列建國71週年 台北101外牆點亮雙邊友誼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是以色列建國 71 週年,在獨立紀念日前夕,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今天晚上在台北 101 大樓外牆上打出慶賀 71 週年紀念日的訊息,象徵以色列與台灣之間友誼。

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表示,這是辦事處首度透過在台北 101 外牆打字慶祝以色列國慶。

以色列駐台代表游亞旭(Asher Yarden)受訪時表示,台北 101 是台北的地標。對以色列人來說,很開心可以看到台北 101 外牆上出現祝福以色列建國 71 週年的訊息;這也表示台、以人民之間友好的關係。

辦事處指出,今年與基督教新恩堂合作,用以色列國家代表色(藍與白),點亮台北 101 ,除了祝福創業之國-以色列,也傳遞以、台在各項領域緊密的合作,以及台灣對以色列的生日祝福。

今天晚間在台北 101 外牆上可看見「以色列 71 歲」、「生日快樂」等字樣,以及台灣與以色列握手的圖案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