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市謝國城盃奪冠 奪LLB次青少棒台灣代表權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賽冠軍戰,桃園市(新明)先發投手吳敬恩完投 7 局僅失 1 分,率隊以 6 比 1 擊敗新北市(二重),完成 4 連霸,取得 LLB 次青少棒台灣代表權。

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為 LLB 世界少棒聯盟次青少棒賽國內選拔賽,桃園市隊為近年常勝軍,今天冠軍戰與新北市隊交手,投打都有發揮,先發投手吳敬恩投 7 局,雖被敲出 8 支安打,但僅失 1 分、表現亮眼,開路先鋒第一棒王緯綸抗壓性好,打擊表現穩定,也是總教練黃湋志口中的關鍵人物。

桃園市隊拿下冠軍、完成 4 連霸,黃湋志表示,新北市前幾戰打擊發揮不錯,是很好的隊伍,但昨晚有特別提醒球員,只要失分壓在 5 分以內,就有機會能贏,「先發投手表現可圈可點,他的抗壓性很好,也不會畏懼對手」。

吳敬恩昨晚得知將扛起冠軍賽先發,他說不會緊張、平常心面對,對於今天比賽表現最滿意的地方是控球,也感謝隊友幫忙打下分數,讓他可以投起來較放鬆。

完成謝國城盃青少棒賽 4 連霸,黃湋志將功勞歸給球員,「今年陣容雖然一開始不被看好,但過程中不斷給予球員們鼓勵、正能量,讓他們能夠放鬆去打」,他也感謝桃園市政府的全力支持、並特別感謝老師張滄彬的力挺。

桃園市拿下冠軍,取得 LLB 次青少棒台灣代表權,將於 7 月先赴中國打亞太區比賽,爭取前進美國打世界賽資格,挑戰世界賽台灣隊 7 連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