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本季首轟出爐 廖健富:打久了長打自然出現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隊捕手廖健富去年整季敲出 10 轟,展現不錯長打能力,今年直到今天第 18 場出賽,才敲出本季首轟,他表示不會刻意去想,「打久了長打自然會出來」。

廖健富去年球季出賽 88 場,總計敲出 113 支安打、 21 支二壘打、 2 支三壘打和 10 發全壘打,打擊率 3 成 87 、長打率 5 成 57 ,有不錯的打擊表現。

今年球季在今天賽前僅出現 1 支長打為二壘打,今天與統一獅隊交手單場敲出 3 支安打, 7 局敲出本季首轟,廖健富表示,不會特別去想全壘打,如果太刻意追求長打,反而會有反效果,「上場把內容做好,要求確實擊到球」。

廖健富今天與先發投手翁瑋均投捕搭檔,翁瑋均總計投 6.2 局失掉 2 分責失分,拿下勝投、表現不錯,廖健富也提到,感覺今天翁瑋均面對打者時更有自信心,「投球的位置、壘上有人時的節奏都掌握得不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