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保守黨脫歐領袖呼籲對梅伊發動不信任投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英國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領導的保守黨內部、一個支持強硬脫歐派系的副領袖方施華(Mark Francois),今天(8 日)呼籲保守黨議員在 10 日之前,對梅伊發動不信任投票。天空新聞報導,方施華在寫給下議院保守黨「1922 委員會」(1922 Committee)主席布萊迪(Sir Graham Brady)的一封信裡表示:「我在此以個人身份寫信給您,以表達我誠摰的想法,梅伊應該辭去首相。」

方施華接著寫道:「我們不能讓這樣的情況繼續下去,一名軟弱的領導、一個分裂的內閣以及一個絕望的政黨。我相信梅伊身為我們的政黨領導人,是失敗的,她現在正威脅要摧毀我們。」

方施華希望保守黨內部能夠在梅伊 10 日懇求歐盟領袖延後脫歐期限之前,對梅伊發動不信任投票。

方施華表示,梅伊應該接受黨內議員的非正式不信任「指示性投票」(indicative vote),讓心懷不滿的保守黨議員「表達他們對梅伊的領導已失去信心」。

方施華在寫給布萊迪的信中還說:「我們正生活在一個瘋狂的世界裡。」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