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艾迪頓7局失1分好投 抓出局數最重要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今天和 Lamigo 桃猿的比賽,兄弟先發投手艾迪頓繳出 7 局失 1 分好投,幫助球隊以 6 比 1 奪下 4 連勝,雖然有不少球被打得強勁,不過艾迪頓表示,最重要是把出局數抓下來。

艾迪頓今天用 90 球,主投 7 局被敲出 7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 3 次三振,僅於第 7 局連被陳俊秀、邱丹敲二壘安打失 1 分,奪下本季第 2 勝,也獲選為單場 MVP。艾迪頓上一場先發僅投 4 局,就被敲 10 支安打失 7 分,表現判若兩人。

艾迪頓表示,「一個棒球選手在球季當中,是持續做調整的,不管是心態上、動作上,每天來到球場就是跟投手教練還有捕手,去討論怎麼變得更好。」能隔 1 場先發就馬上修正,艾迪頓指出,有做一些握球、姿勢還有心態上的調整,讓自己表現更進步。

今天艾迪頓有許多球都被桃猿打者打得強勁,不過剛好都落入守備員的手套中,他表示,「沒有投手希望球被打得紮實,但最重要的是能夠把出局數抓下來,信心程度就會愈來愈高,除非那些球沒有接到,或是掉下來變安打,才會試著改變策略」。

艾迪頓認為,棒球就是這麼一回事,有時候明明丟得很好,卻被對方敲安打,他說:「或許今天棒球之神陪著我們,加上守備員在後面幫忙,捕手也是在本壘後方配一個很好的比賽。」

兄弟總教練伯納則表示,今天艾迪頓表現非常好,雖然被擊出很多強勁球,但他都能挺過這些狀況,把該吃的局數吃完,是名非常穩定的投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