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説就任最有感即「市民感到光榮」 王浩宇:「有人說選他很丟臉」

圖片來源: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出訪中國時,在廈門台商協會晚宴上致詞時提到,自己當高雄市長三個月來,最有感的就是「高雄市民出現光榮感」。然而,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30 日)南下高雄,參加由基進黨、高雄好過日協會,以及塩旅共同舉辦的「首 fool 市集」,反倒説,一個年輕女孩向他抱怨,外地的朋友都虧她「有沒有發大財」,覺得選出韓國瑜非常丟臉。

國立中山大學多名學生 29 日在校門口演出「韓國瑜賣台現形記」行動劇,諷刺高雄市長韓國瑜此次出訪中國根本就是「賣水果兼賣主權」。圖片來源:中央社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除監督市政、勤跑基層外,也十分關注台灣各項公眾議題,只要是不合理、不公義的時事,王浩宇都會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看法。尤其,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面對他的施政方向、不當言論、行為舉止等,王浩宇都提出批判,卻也因此成為「韓粉」的箭靶,王浩宇坦言,前陣子「出門」確實不太自在。

王浩宇昨在臉書發文,寫到「最近變得有點自閉。因為害怕被韓粉嗆聲,所以早上到議會質詢、下午上完節目就躲在服務處處理事情,幾乎沒有公開行程。」他認為,「政治就對某些人來說,一直是最高明的騙術,但就如同林肯說的,『你可於短期內愚弄所有人,你甚至可以永遠愚弄某些人,但你不可能永遠愚弄所有人。 』就算沉睡的人很多,但大家總會醒來的。」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6142632842889&set=a.1063760572329&type=3&theater

不過,王浩宇今天來到高雄參加由基進黨、高雄好過日協會,以及塩旅共同舉辦的「首 fool 市集」(高雄好過日舉辦教育市集 培養民眾獨立思考與媒體識讀),他透過臉書描述,不但沒有被嗆聲,還受到許多不滿韓國瑜的高雄人熱情款待。

王浩宇表示,從左營高鐵站到捷運站,從丹丹到路邊的公園,一共有超過 10 組民眾要求拍照。一個年輕女孩拍完照後抱怨,外地的朋友都虧她有沒有發大財,覺得選出韓國瑜很丟臉。

王浩宇接著談及,另一個阿伯則拜託他在節目上告訴全台灣的民眾,韓國瑜其實做得很差,高雄真的沒有變得更好;還有另一個激動的阿姨也跟他說,整天電視都是韓國瑜,覺得真的很煩。

「高雄的熱情嚇到我了,我想如果再有一次機會,高雄人可能會做出不同的選擇,雖然這次已經來不及,但下次一定學到了些什麼。我們一起繼續勇敢!」王浩宇如此說道。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6145454713434&set=a.1622790667732&type=3&theater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