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2019城南有意思 串聯總統府活動打造地方嘉年華

圖片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圖片作者:江昭倫

文化總會去年舉辦首屆「城南有意思」活動,大獲好評,今年「2019 城南有意思」將於 4 月 4 日至 7 日春假期間熱鬧登場,除了既有的市集、特展、露天電影院,今年更串連台北杜鵑花季、並前進城中,串聯「總統府建築百年活動」,舉辦總統府廣場音樂會,打造一個熱鬧的地方嘉年華。

去年首屆「城南有意思」,為期八天活動吸引超過 60 萬人次參與,成功喚起在地居民對於以台北南海圍區為主的老台北城南文化記憶,也吸引新世代創造屬於城南的新意象。

今年文化總會策劃的「2019 城南有意思」將於春假期間登場,由「百年好Hello,Good 100 特展」揭開序幕,於文化總會展場展出台灣十間百年老店風華,探究常民在這個世紀的生活足跡。

去年大受歡迎的「春日曬書市集」與「春日好好市集」也同步在 4 月 4 日、5 日舉行,再現牯嶺街書香氣息,並推出各式環保手作商品及特色農產。南海學園則要上演兒童劇演出,帶給孩子們一個快樂兒童節,夜間則將露天放映 35 釐米膠卷電影「新烏龍院 2」,邀請民眾重回 50、60 年代的兒時記憶。

文化總會副會長江春男期待藉由「城南有意思」活動,結合社會各界一起活化台灣的文化。江春男:『(原音)大家來共襄盛舉,把這塊地方,不只是城南 、城中,而是把台灣文化一起活化,把台灣文化跟市民跟老百姓,跟社會結合在一起。』

配合今年總統府建築百年活動,今年「城南有意思」活動也將首次前進城中, 4 月 6 日白天在懷寧街將有一場「一日台灣:島嶼物產市集」;晚間七時,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辦音樂會,邀請藝人蔡振南與獨立樂團法蘭黛共組「法南黛」攜手演出,加上多位精彩嘉賓,用膾炙人口的曲目共譜一段島嶼聽覺記憶,帶給大家一個歡樂的春節假期。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