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BA決賽小巨蛋登場 男女各4隊爭霸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8 學年度富邦人壽 UBA 大專籃球聯賽, 23 、 24 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火熱登場,男、女各 4 支球隊,將先通過 4 強賽考驗,爭取最終冠軍賽門票。

今年 UBA 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首日將由頭號種子台灣師大碰上南部代表義守大學,而衛冕軍國立體大 4 強首役則要碰上去年亞軍豪門健行科大。

女子組方面,北市大學首役將先碰 UBA 新銳世新大學,接著台灣師大則要對上由 HBL 女子組 2 連霸普門高中為班底的佛光大學。

頂著衛冕軍光環,國體大教頭桑茂森卻不敢小覷任何一支球隊,他強調,自家球員的「星味」雖不及其他球隊,不過球員認分、也很聽話,他唯一的要求就是要大家:「好好享受比賽。」

上季挑戰連霸失利,本季捲土重來的健行科大, 4 強首役就要遭遇去年橫阻他們衛冕的國體大。健行教頭劉孟竹透露,近期他們都在檢討、修正球隊過去的缺點,也有針對對手的特性做演練,不過他強調:「這種一戰定生死的比賽,鹿死誰手很難說。」

北市大今年拉出亮麗的 11 連勝,賽季迄今未嘗敗績。北市大女教頭錢薇娟先把各隊好話都說了一圈,接著話鋒一轉,「今年是我們攻頂的最佳時機,我們就像流星雨一樣,錯過今年,不知道要再等幾年」。

北市大中鋒史靜茹則信心滿滿地表示,她們會把所有人的支持,當作前進的動力,「我們會拿下冠軍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