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彰化立委補選 陳其邁為民進黨提名人催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彰化第一選區立委補選明天投票,民進黨黃振彥回鹿港鎮舉辦晚會,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到場呼籲票投黃振彥。

彰化縣長王惠美去年 12 月 25 日就任,所留彰化第一選區立法委員缺額需要補選,這次補選有中國國民黨提名前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民主進步黨提名前鹿港鎮長黃振彥與無黨籍紀慶堂 3 人登記參選。

民進黨提名的黃振彥則回到鹿港鎮舉辦造勢晚會,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都到場演講,為黃振彥營造勝選氣勢。

陳其邁說,這場選舉對黃振彥是 1 場艱難的選舉,他看到屏東舉辦台灣燈會這麼成功,原想明年輪到彰化可以讓彰化熱鬧一下,不過新縣長卻把機會推掉,為幫彰化人討回公道,他相信有勇氣有智慧的彰化人會選擇好人才。

陳其邁指離岸風電對彰化縣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也對台灣產業轉型很重要,可是現任縣長竟然不要,他相信寒流會過去,溫暖會到來,他呼籲民眾明天投票給第一名的鎮長黃振彥,黃振彥當選後可以和彰化縣現任 3 席立委合作,為彰化縣爭取建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