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3月植樹季 高屏區可憑發票或參加植樹換苗木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ouleur

林務局屏東林管處今天表示, 3 月是適合種樹季節, 3 月的每週六、日及 21 日世界森林日,會在高雄屏東地區送出 11 種類共 6050 棵苗木,有桂花、蘭嶼羅漢松、肖楠等,民眾可憑發票或參加植樹兌換。

林管處表示,每週六、日在屏東墾丁及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憑入園發票 1 張可換取樹苗 1 株,每天限量 80 株; 21 日世界森林日上午 9 時起,在屏東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及恆春工作站、林管處的高雄旗山與六龜工作站同步贈苗,憑當期紙本發票或列印電子發票 2 張可換取樹苗 1 株。

屏東林管處及屏東縣政府 23 日將在屏東台糖縣民公園合辦屏東區域植樹活動,只要植樹後交回植樹工具;或憑當期紙本發票或列印電子發票 2 張,即贈樹苗 1 株。

林管處表示,這個月將送出的樹種有桂花、含笑花、長紅木、黃梔花、七里香、龍柏、蘭嶼羅漢松、黃金側柏、肖楠、野牡丹及白水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