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羅德都派左投 洪總盼提高強度找出缺失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 Lamigo 桃猿隊明天起將與日職羅德隊打 2 場交流賽,首場比賽兩隊分別派出左投葉家淇、小島和哉先發;密集與日職球隊交流賽,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盼提高強度,找出缺失才能加強。

桃猿隊開季前最後 2 場與日職球隊正式交流賽,今天先在日本千葉ZOZO海洋球場練球, 14 、 15 日將與日職羅德隊打 2 場比賽;桃猿隊 21 歲左投葉家淇先發,羅德也派出 22 歲左投小島和哉應戰,

小島和哉曾入選 2014 年亞洲青棒錦標賽日本代表隊,該屆比賽有對台灣隊中繼紀錄。小島和哉於 2018 年日職新人選秀會第 3 輪被羅德選進,最快球速約可達 147 公里,也是羅德球團期待的年輕投手戰力。

桃猿隊今年季前安排多場與日職交流賽,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無論跟國內球隊或國外球隊交流,出發點都一樣,就是為了讓選手調整。至於收穫是希望透過與更強的對手交流,找出不好的地方改進,也是增加實力的一種方式,「其實每年的春訓計畫都差不多,透過比賽找出需要加強的地方,有多少成果,正式比賽才知道」。

桃猿之前在台灣與日職樂天隊交流賽,野手藍寅倫表現亮眼,此次與羅德交手,他表示,有機會面對不同國家的頂尖選手,透過面對好的投手,讓自己學到更多東西,日本投手控球不錯,「上場策略主動、積極進攻,好球來就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