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拉文致命切入取勝 公牛1分險勝76人

圖片來源:芝加哥公牛官方推特

拉文(Zach LaVine)今天在比賽結束前 1.6 秒切入上籃得手,讓美國職籃 NBA 芝加哥公牛以 108 比 107 擊退來訪的費城 76 人。

拉文的加罰雖然落空,讓 76 人有機會獲勝,但巴特勒(Jimmy Butler)未能順利接球執行最後一擊。

巴特勒終場前 4.8 秒兩罰俱中,讓 76 人以 107 比 106 領先,公牛喊出暫停,拉文發球後利用隊友掩護及對手防守錯位,直擣 76 人禁區挑籃得手,並造成史考特(Mike Scott)犯規,但加罰失手讓戰況一度緊張。

拉文今天 26 投 14 中,拿下 39 分中有 24 分是在下半場所得,羅培茲(Robin Lopez)有 19 分、 9 籃板貢獻,波特(Otto Porter Jr.)則有 15 分、 9 籃板表現。

以攻下 22 分的巴特勒為首, 76 人今天 5 人得分達兩位數,東區單週最佳球員西蒙斯(Ben Simmons)有 18 分、 11 籃板、 7 助攻。

76 人的恩比德(Joel Embiid)因為膝蓋痠痛今天沒有出賽,這是他連續第 7 場比賽缺席,他可望在接下來 76 人在休士頓對上火箭的比賽回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