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悍將薪事底定 范國宸調薪全隊最高

圖片來源:中央社

趕在台灣職棒官辦熱身賽開打前,富邦悍將隊宣布,今年薪資全數底定,年輕野手范國宸獲調薪 47 %為全隊最高,蔣智賢也獲加薪,薪資不對外公布,而林益全、高國輝、林哲瑄都遭減薪。

富邦悍將隊團隊薪資底定, 25 歲野手范國宸上季總計出賽 66 場,在季後挑戰賽第 2 戰,單場擊出 3 支安打幫助悍將取勝,以沉穩的表現適時填補球隊戰力,獲得加薪 47 %肯定,新球季月薪為新台幣 11 萬元。

另有多位野手表現傑出獲得加薪,陳品捷月薪調升為 27 萬、林宥穎月薪 26 萬、于孟馗月薪 12.5 萬,蔣智賢去年拿下年度打點王、最佳 9 人三壘手獎,也獲加薪,但球團回應,「基於尊重球員想法,部分球員薪資不對外公布」。

投手部分,賴鴻誠去年以中繼投手身分出賽 63 場,是個人目前為止中職生涯出賽場次最多,拿下 19 個中繼點,防禦率 3.54 ,新球季月薪從 22 萬調升至 30 萬,漲幅逾 36 %,為投手群之冠;黃亦志月薪也從 13 萬調至 16.5 萬,守護神倪福德則加入月薪 50 萬元俱樂部。

先前簽下複數年約的胡金龍、張耿豪與方克偉,薪水也依合約分別調整為 75 萬、 20 萬與 18 萬,上季同樣表現優異的張正偉、林煜清與陳鴻文也獲加薪,但薪資不公布。

減薪球員部分,林益全新球季月薪 70 萬、高國輝月薪 52.5 萬、林哲瑄月薪 55 萬。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