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子捲入債務糾紛遭圍毆 送醫急救不治

基隆市 37 歲李姓男子捲入表弟債務糾紛, 2 日遭 3 名男子圍毆時,疑吞食不明粉末,經送醫仍宣告不治。檢警除逮捕 3 名涉案男子,近日也將請法醫解剖李姓男子,釐清死因。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李姓男子表弟與他人有債務糾紛, 3 名犯嫌在 2 日凌晨約李姓男子表弟到基隆暖暖區一處洗車場談判。李姓男子表弟不堪遭對方毆打,致電李姓男子到場協助,但李姓男子到場後也遭 3 名犯嫌毆打。

警方初步調查,李姓男子被毆打時曾致電友人求救,並曾疑吞食一包不明粉末。直到當天上午約 8 時,李姓男子友人趕到現場時,發現李姓男子傷勢嚴重,隨即將李姓男子送往醫院急救,但李姓男子仍傷重不治。

第三分局表示,案發後警方隨即組專案小組偵辦,經追查及調閱監視器, 2 日下午帶回涉案魏姓、楊姓與余姓犯嫌偵辦,全案朝違反中華民國刑法妨害自由、恐嚇、傷害致死及殺人等罪嫌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