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勒斯坦人駕車衝撞 以色列駐軍開槍擊斃2人

圖片來源:pixabay

以色列軍方表示, 3 個巴勒斯坦人今天駕車衝撞戍守約旦河西岸佔領區的以色列士兵,造成一名軍官重傷。以色列媒體報導,以軍開槍擊斃其中兩人。

以色列軍方發表聲明,描述這是一樁巴勒斯坦人發動的車輛衝撞攻擊事件,以軍「撂倒」兩個攻擊者,第 3 人則受輕傷。

以色列軍方說,一名軍官身受重傷,另有一名士兵則受輕傷。他們是在巴勒斯坦境內雷馬拉市西北方 10 公里處被車輛衝撞。

以色列軍方表示,部隊在晚間於路邊攔阻這輛汽車時,遭到蓄意攻擊。

2015 年底至 2016 年間,巴勒斯坦人頻頻在約旦河西岸地區發動車輛衝撞攻擊,其中許多人外界並不知道與好戰團體有關,不過後來發生類似事件的頻率已逐漸下降。

以色列是在 1967 年的「六日戰爭」後占領約旦河西岸。巴勒斯坦人如今尋求在當地以及目前由哈瑪斯組織(Hamas)治理的加薩走廊建國,以東耶路撒冷為首都。以巴之間的和談在 2014 年破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