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BA輔大曾祥鈞領軍 終結台師大19連勝

曾祥鈞(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UBA 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 8 強賽,輔仁大學今天由曾祥鈞領軍攻下 25 分、 10 籃板,以 75 比 69 氣走台灣師大,台師大不但吞下 8 強賽首敗,也中斷自預賽以來 19 連勝。

台師大自預賽以來拉出一波 19 連勝,賽前更與國立體大在 8 強賽同為 4 勝 0 敗、未曾嚐過敗績,只差一步就能取得 4 強門票。

台師大今天對戰輔大陷入苦戰,兩隊決勝節一路拉鋸,輔大靠著林哲霆三分球,盧峻翔關鍵 2 罰皆進,反倒以 68 比 67 超前,隨後林哲霆、曾祥鈞繼續把握罰球機會追加分數,最終以 6 分差勝出。

輔大今天贏球後,目前戰績 3 勝 2 敗,仍有機會晉級 4 強。

輔仁大學先前因高雄師大楊台安準絕殺三分球吞敗,輔大教練楊哲宜透露,輔大輸球後,反而激起球員更高的鬥志和向心力,而這場與台師大的比賽,球隊則是照著原先擬定的策略在打。

至於贏球關鍵,楊哲宜認為,關鍵在團隊防守與減少失誤,他提到,前面比賽團隊防守沒有展現出來,且失誤偏多,因此球隊近期持續在修正。

曾祥鈞今天拿下全隊最多的 25 分, 10 投 7 中,手感不錯,另有 10 籃板、 2 抄截;林哲霆貢獻 11 分、 2 籃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