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二二八連假第2天 國道上午部分南下塞車

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片

今天是二二八連續假期第 2 天,根據高速公路局即時路況資訊,部分南下路段塞車,主要集中在北部路段。

高公局即時路況資訊顯示,上午國道壅塞情形沒有昨天嚴重,但仍有部分南下路段塞車。上午 10 時 30 分,行車時速不到 40 公里的路段,包括國道 1 號汐止到圓山、中壢路段、湖口到新竹,國道 3 號土城到鶯歌。

每逢假日經常塞車的國道 5 號,上午車流量也不小,但未壅塞。上午 10 時 30 分,車速可達 60 公里以上。

高公局預估,今天國道車流量將為 118 百萬車公里,為平日的 1.4 倍。

高公局於上午 7 時至中午 12 時在國道 5 號南港系統至坪林南向實施高乘載管制,其它疏導措施還包括全天封閉國道 1 號平鎮系統及埔鹽系統南向入口匝道、單一費率、深夜 0 – 5 時暫停收費、國道 3 號新竹系統至燕巢系統採通行費率 8 折收費、開放路肩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