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德國羽賽 周天成晉級16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凌晨在德國羽球公開賽男單首輪賽事,僅花 37 分鐘就以 21 比 19 、 21 比 12 直落二將中國選手周澤奇清盤,挺進 16 強,下一戰將迎戰香港選手李卓耀。

總獎金 15 萬美元(約新台幣 465.6 萬元)的德國羽球公開賽本週登場,隸屬於世羽聯(BWF)世界巡迴賽超級 300 系列,周天成此次要在男單項目尋求 3 連霸。

名列大會第 2 種子的周天成首輪出戰世界排名第 43 的中國選手周澤奇,兩人生涯首度對決,開局後比分一路互咬,在 16 比 16 平手時,周天成連拿 2 分、再度要回領先,並以 21 比 19 拿下首局。

先下一城的周天成第 2 局氣勢更旺,直接打出 10 比 1 攻勢,遙遙領先對手,輕鬆以 21 比 12 勝出。

周天成下一戰的對手將是世界排名 36 的香港選手李卓耀,兩人去年曾在台北羽球公開賽交手一次,當時周天成以直落二獲勝。

另外,「羽球王子」王子維這次籤運不佳,首輪強碰球王桃田賢斗,以 18 比 21 、 15 比 21 敗陣,首輪就遭淘汰。

剛在西班牙羽球大師賽男雙奪冠的王齊麟與李洋,這次在德國羽球公開賽男雙首輪,則以 21 比 17 、 21 比 19 擊退中國組合,闖進 16 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