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熱身賽林子偉2安1打點 曾仁和先發挨轟失2分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美棒球好手林子偉與曾仁和今天都在熱身賽中亮相,紅襪林子偉面對洋基繳出 3 支 2 、 1 打點成績,小熊曾仁和則是對釀酒人先發 2 局,被敲 4 支安打,包含 1 支 2 分砲在內,失 2 分。

波士頓紅襪今天熱身賽對上紐約洋基,林子偉為先發二壘手、打第 7 棒。 2 局下林子偉在一、二壘有人的狀況下,敲出 1 支中外野方向安打,帶有 1 分打點,幫助球隊追到 1 比 3 落後 2 分。

3 局下紅襪發起一輪猛攻,先靠著連續安打,形成 3 比 3 平手,接著查維斯(Michael Chavis)轟出 3 分全壘打,下一棒林子偉則敲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紅襪這局反倒取得 6 比 3 領先。

5 局下林子偉靠著二壘手失誤上壘,下一局即下場休息,終場紅襪以 8 比 5 擊敗死對頭洋基。總計林子偉今天 3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貢獻 1 分打點,目前兩場熱身賽累計 2 支安打、 2 分打點。

芝加哥小熊的曾仁和今天則在與密爾瓦基釀酒人的熱身賽中擔任先發投手,曾仁和於 2 局上先被擊出二壘安打後,又被芮伊(Corey Ray)轟出 2 分全壘打,總計曾仁和投 2 局,被敲出 4 支安打,失掉 2 分。不過終場小熊以 8 比 4 擊退釀酒人。

另外,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張育成,今天在對辛辛那提紅人的熱身賽中代守游擊上場, 7 局上為今天唯一打數,遭到三振出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