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訓中心開訓 高俊雄勉選手全力備戰奧運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是開工上班第一天,也是高雄國家運動訓練中心開訓日,體育署長高俊雄也特地南下,勉勵教練團與所有選手,希望大家齊心協力,全力備戰 2020 東京奧運。

台灣代表團在 2018 年的雅加達—巨港亞運,共拿下 17 金、 19 銀與 31 銅,這也是隊史自 1998 年曼谷亞運以來,隊史次佳成績,也替明年東京奧運注入一劑強心針。

今年起至明年上半年,將是各單項代表隊爭取東京奧運參賽資格的關鍵期,高俊雄今天南下,除致詞勉勵選手與教練團,也期許台灣代表團能取得東京奧運最大量參賽項目的資格與人數。

高俊雄在致詞時強調,為提供最完整的後勤支援,體育署與中華奧會、國訓中心將共組考察團,在 3 月前往東京瞭解賽會籌備狀況,以及各項場館設施與環境,做為未來相關單位準備賽事的參考。

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則感性地表示,國訓就是一個大家庭,他期許所有團隊能秉持服務的觀念與態度,為選手與教練提供最好的後勤支援,也勉勵國訓中心員工,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全力以赴,展現團隊的活力與效率。

在最後進行團體合照時,選手與教練高喊口號:「東京奧運,我來了。」展現出全力爭取奧運參賽門票的氣勢與決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