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華航機師罷工 高雄取消航班改台北起飛

圖片來源:中央社

華航部分機師罷工勞資協商破局,罷工今天進入第 3 天,高雄國際機場華航取消入、出境各一班次,影響旅客 286 人;清晨 7 時 45 分高雄飛馬尼拉班機的 128 名旅客,改由台北飛馬尼拉。

華航部分機師罷工的前兩天,高雄國際機場華航櫃台曾發生不知機師罷工和航班取消的旅客白跑一趟,也因旅遊行程泡湯氣呼呼,在櫃台前大發雷霆。

今天清晨華航 7 時 45 分由高雄飛馬尼拉 CI- 711 航班取消, 128 名旅客改由台北 CI- 703 航班飛馬尼拉,並提早通知旅客改由台北起飛,機場華航櫃台秩序良好。

高雄國際航空站表示,今天華航取消出、入境航班各一班,包括清晨 7 時 45 分 CI- 711 飛馬尼拉班機 128 名旅客改由台北 CI- 703 飛馬尼拉;中午 12 時 10 分自馬尼拉飛往高雄的 CI- 7 I 2 航班也取消,有 158 名旅客改飛台北。

高雄國際機場華航今天原來共飛航 26 班(出、入境各 13 班),高雄原飛航香港的 CI- 935 和 936 航班不取消,改為 ERJ 班機提供 104 個座位,座位不足再簽轉其他航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