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英國脫歐 荷政府與250家公司討論遷移業務

圖片來源:GermanForeignOffice Twitter
面對英國即將於 3 月 29 日脫離歐盟,荷蘭政府今天(9 日)表示,正與 250 家公司討論將這些公司在英國的業務,遷移到荷蘭運作。

荷蘭經濟事務部(Economic Affairs Ministry)今天在一份報告中表示,在去年的一項招募計畫中,已將 42 家公司或是分公司,以及 1,923 個職缺從英國帶到荷蘭。

荷蘭經濟事務部的這份報告列名的 42 家公司或分公司,包括日本農林中央金庫(Norinchukin)、TVT媒體公司、電子債券交易網絡運營商MarketAxess和Azimo,以及專業船艦保險業者大英互保協會(UK P&I Club)。

荷蘭經濟事務部的報告表示:「2019 年,包括探索(Discovery)與彭博(Bloomberg)等多家公司已經宣布,因為英國脫歐,他們有意在荷蘭進行投資。」

報告接著指出:「此外,荷蘭投資局(Netherlands Foreign Investment Agency)正與超過 250 家因為英國脫歐,考慮在荷蘭設立營運駐點的外國企業洽談。」

這份報告並且表示,在上述洽談的外國企業中,大部份是英國企業,其餘是美國或是亞洲企業,這些企業正在規劃英國脫歐後,如何重新安排在歐洲的分公司營運計畫。

報告指出:「這些公司包括有金融、媒體、廣告、生命科學與衛生,以及物流等行業。」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