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情咨文場內打瞌睡 小男孩被反川普陣營讚爆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翻攝自川普臉書

11 歲少年約書亞.川普(Joshua Trump)應邀出席美國總統川普國情咨文演說,但顯然不敵長達 82 分鐘的演講催眠效果,中途打瞌睡,照片在網路瘋狂轉傳。

約書亞因與總統同姓氏受拖累,在校遭到霸凌,現反被反川普陣營讚為英雄。

約書亞與川普並無血緣關係,應第一家庭邀請出席總統年度國情咨文演說。

約書亞昨晚穿白襯衫,打黑色領帶出席,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僅相隔一個座位。「時人」雜誌(People)網站報導,川普在演說中,不像對待其他賓客一般,提及約書亞的名字。但是小男孩睡著時,頓時成為目光焦點。

推特上大量轉傳約書亞在演說當中小睡的影像,許多人推他是反川普的反抗力量,打趣地說:「約書亞為全體美國人發聲。」

另有人說:「約書亞.川普是我可支持的川普。」

約書亞來自德拉瓦州(Delaware),他連續好幾個月遭霸凌後不再上學,還跟媽媽說不想活了。他說,從不想變得全國有名,只想好好融入大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