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姓川普遭霸凌 小學生獲邀出席川普國會演說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翻攝自川普臉書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天(5 日)將前往國會,發表上任以來第二次的國情咨文,他邀請的來賓中,包括 1 名對科學和動物充滿熱情的小學 6 年級學生,約書亞.川普(Joshua Trump)。

根據白宮發出的聲明,約書亞.川普並非川普家族成員,而是來自德拉瓦州(Delaware)的威明頓市(Wilmington),他因為與川普同姓在學校受到霸凌。

聲明中說,約書亞熱衷科學、藝術和歷史,也喜歡動物,並希望未來從事相關的行業。

聲明中指出,約書亞心目中的英雄和最好的朋友,是美國空軍成員柯迪叔叔(Uncle Cody)。

聲明指出,約書亞因為川普的姓氏不幸在校園中遭到霸凌,他很感激第一夫人和川普家族對他的支持。

川普、第一夫人,以及國會兩院的 535 名議員,都可以邀請來賓,出席總統每年在國會發表的國情咨文。

今年第一家庭邀請的來賓中,除了約書亞以外,還包括今年 1 月間,疑似遭到非法移民殺害的年老夫婦傑拉德.大衛(Gerald David)和夏倫.大衛(Sharon David)的家人。

此外,受邀來賓還包括前毒販馬修.查爾斯(Matthew Charles),他不但在監獄中痛改前非,並且在去年 12 月刑事司法改革法案通過之後,成為第一位根據此法而獲釋的罪犯。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