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視察坪林行控中心 林佳龍錄製雪隧廣播

交通部長林佳龍視察坪林行控中心,了解國道儀控狀況。 圖片來源:交通部提供

交通部長林佳龍利用春節假期視察坪林行控中心,了解國道儀控作業和春運計畫。由於國道 5 號雪山隧道在假日期間車流量一向較大,林佳龍也特別錄了一段雪隧廣播,提醒用路人注意車速和行車安全距離。

春節 9 天連假,每逢假日車流量大的雪山隧道疏運情形也備受關注。交通部長林佳龍利用春節期間視察坪林行控中心,了解國道儀控作業和春節疏運情況。

坪林行控中心負責國道 5 號南港系統交流道至蘇澳交流道,其中隧道路段共 20 公里。林佳龍聽取簡報後表示,國道 5 號是台灣東西部交通的主要動脈,但因為假期和尖峰時刻容易壅塞,他希望高公局、坪林行控中心和地方道路交通管理單位相互協調,加強宣導用路資訊,使民眾因塞車的影響降至最低。

林佳龍也特別錄製了一段雪山隧道廣播,提醒駕駛人速限和保持行車距離。林佳龍說:『(原音)大家好,我是交通部長林佳龍,提醒您,雪山隧道速限為 90 公里,請在速限及安全車距範圍內,盡量提高您的車速,保持行車順暢,祝大家旅途平安。』

為了慰勞辛苦的值班同仁,林佳龍也一一致贈紅包,感謝他們堅守崗位,他也提醒事故處理小組及緩撞車相關單位的同仁,在執勤時要注意安全,勤務結束之後也要好好休息並陪伴家人。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