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道車上殺傷妻 男曾有通報家暴紀錄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道 10 號高雄燕巢段今天發生一起夫妻車上爭吵,遭刺傷的妻子在國道跳車逃命驚悚意外,涉殺妻的劉姓男子曾有通報家暴紀錄,他在偵訊時突然昏厥,夫妻雙雙就醫暫無生命危險。

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局第五大隊表示,上午 10 時 42 分許獲報國道 10 號東向 13 公里處發現有民眾跳車,且身上有血,調派巡邏車前往處理,並通報救護車隨後抵達將傷者 38 歲孫姓妻子送往義大醫院急救,當時傷者尚能說話回應問題,意識清楚,並表示車上還有一名小孩。

孫女遭劉男持水果刀刺傷胸部、手臂等部位,共有 4 處傷口,背部另有傷口且卡著有疑似鐵絲的物品,經義大醫院緊急開刀,目前在加護病房。 2 歲兒子由家屬帶回安置。

國道警方隨後接獲通報,涉案的 51 歲劉男已載小孩向高雄市警察局旗山分局投案,國道警方將劉男押回隊部偵訊,不料劉男到隊部偵訊時突感不適暈倒,警方將他戒護送醫觀察。全案將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警方表示,調閱監視器發現劉男砍傷妻子後,孫女跳車跌坐在國道 10 號東向燕巢交流道入口,劉男企圖倒車衝撞,孫女趕緊往後躲到護欄旁,劉男才開走到高雄市警察局旗山分局投案。

警方調查,劉男因生病且長期失業,上午由妻子陪他回醫院就診,兩人在車內發生爭執因此發生這起殺人未遂案。劉男曾有家暴的通報紀錄,但社工介入調查時夫妻表示會好好處理,不需要社工提供相關服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