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豬瘟防疫不打折 蘇揆視察後去電各部會協調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任後,下午前往桃園機場視察非洲豬瘟防疫工作。蘇貞昌認為來自高風險地區的手提行李未能 100% 檢查將成漏洞,視察後一上車,立即去電各部會協調防疫措施。

蘇貞昌視察桃園機場防疫工作時,針對手提行李尚未 100% 稽查,恐成防疫漏洞,立即指示防檢局及海關,針對高風險地區旅客進行 100% 的檢查,查驗機具或人力如有不足,政府會全力支持。

行政院發言人 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表示,蘇貞昌視察結束上車後,立即與同行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討論,對於高風險地區的手提行李 100% 查驗、防疫不打折,目前是缺人力還是 X 光機、需要哪些部會協助等問題。

Kolas 說,蘇貞昌在車上立即打電話給內政部、財政部與交通部協調人力與器材問題。

Kolas 指出,農曆春節將近,可能會有旅客攜帶臘肉、火腿等豬肉製品,手提行李可能成為防疫漏洞,蘇貞昌要立即處理此問題,因此在車上就立即調度指揮,直接解決問題。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