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澳網女單籤表硬 謝淑薇恐強碰前澳網冠軍

圖片來源:Wimbledon 官方臉書

澳網公開賽女單籤表出爐,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首輪將對上瑞士女將沃吉莉,第二輪起可能面臨苦戰,恐強碰前澳網冠軍艾薩蘭卡,第三輪甚至可能與日本女將大坂直美交手。

謝淑薇昨天在雪梨國際網球賽女單次輪,不敵前溫網冠軍、世界排名第8的捷克名將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在 16 強提前止步,接下來將備戰 14 日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會內賽。

澳網女單台灣這次僅謝淑薇出擊,去年在 16 強止步的她,已追平個人生涯在澳網單打最佳成績,今年則躍居大會第 28 種子。

根據大會公布籤表,目前世界排名第 28 的謝淑薇首輪將遇上世界排名第 85 的瑞士女將沃吉莉(Stefanie Voegele),但第二輪起將有硬仗要打。

謝淑薇若挺進第二輪,可能遭遇到前澳網冠軍、白俄羅斯前球后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若順利過關,第三輪恐對上去年擊敗美國名將小威廉絲,拿下美網冠軍的日本女將大坂直美。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