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尼加拉瓜咖啡外銷金額 銳減6成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Alexas_Fotos

根據尼加拉瓜出口交易中心公布的統計數據,去年 10 月與 11 月,尼加拉瓜咖啡外銷額約 1300 萬美元,比前年同期銳減 60%。

尼加拉瓜出口交易中心(Cetrex)指出,在 2018 至 2019 收成年度的頭兩個月期間,咖啡共外銷 10 萬 3380 公擔(約合 1 萬 338 公噸),比 2017 至 2018 年度同期的 24 萬 8808 公擔減少 58%。

有鑑於此,尼加拉瓜全國咖啡種植業者聯盟(ANCN)主席塞維亞(Aura Lila Sevilla)告訴「新報」(El Nuevo Diario):「我們尚未仔細估計我國咖啡產業的政治與社會危機規模,不像旅遊等其他行業的危機已有詳細估算。不過等到本季結束,我們會了解危機對咖啡業的影響。」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