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顯龍:共同協助新領導團隊接棒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加坡第 4 代領導團隊何時接棒,是公民關注的焦點,總理李顯龍發表 2019 年新年賀詞時表示,將與其他較資深部長共同協助新領導團隊接棒,共建未來。

他昨晚發表新年賀詞,他說,2018 年新加坡在領導團隊更替上有顯著進展,國會 2018 年 5 月內閣改組重新開議,較資淺的年輕部長與次長們也肩負起不同職責,共同努力。

李顯龍對第 4 代領導團隊推舉財政部長王瑞杰為領袖,並支持貿工部長陳振聲擔任副手表示肯定。他表示這是好的結果,讓新加坡人和外國人都有信心。

李顯龍認為,他和其他資深同事卸任後,仍會竭盡所能協助新領導團隊接棒,成功肩負起領導新加坡的責任,實踐良善治理。

李顯龍也說明新加坡人在領導團隊接棒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期盼新加坡人與較年輕的政治領袖合作,為新加坡建構最好的團隊。

他認為,新加坡治理模式相當獨特,且行之有效,得以充分利用自身所擁有的東西,在競爭激烈的世界中脫穎而出。

李顯龍說,新加坡的政治絕對不能發生別處常見的敵意、爭鬥和黨爭所形成的分裂與動搖。

他強調,雖然外部環境和經濟前景充滿不確定性,新加坡仍要以煥然一新的活力與意志邁入開埠 200 週年。新加坡於 1819 年開埠。

新加坡迎接 2019 年到來,李顯龍在新年賀詞中提及第 4 代領導團隊,也論及星馬爭議、美中緊張關係,以及新加坡醫療、教育、居住與公共交通等民生議題。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