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專棒球聯賽 大同擊退東大奪A組龍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專棒球聯賽A組預賽最後一天,大同學院交手台東大學,大同靠 10 支安打攻 8 分,加上先發投手陳理安上演完封秀,以 8 比 0 擊敗台東大學,預賽 6 勝 1 負以分組第 1 晉級複賽。

本次預賽火力凶猛的大同學院,2 上就展開攻勢,蔡維凡、陳仲彥接連敲一壘安打後,林恩偉觸擊短打形成滿壘,李韋遭觸身球帶有 1 分打點,接著賴奕均高飛犧牲打帶有 1 分打點,李冠儒再敲出安打帶有 2 分打點,這局大同攻下 4 分大局。

3 上大同在 2 人出局後,陳仲彥敲出安打後盜上二壘,隨後林恩偉補上一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6 上大同陳仲彥擔任開局首棒打者,再度敲出安打,並靠著投手牽制失誤上到三壘,隨後李韋補上左外野安打,將他送回本壘得分。

9 上大同在 1 人出局後,代打何俊佑遭觸身球上壘,馮子峻、陳昱誠接連安打、保送形成滿壘,輪到陳仲彥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

相較於大同,台東大學受限於陳理安的投球,全場僅出現 6 支零星短程安打,吞下 5 次三振遭到完封。大同學院預賽 7 場戰績是 6 勝 1 敗,文化大學有機會也以 6 勝 1 敗收關,不過因大同在與文化的比賽中勝出,因此提前確定以A組第 1 晉級複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