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兩岸學生棒聯U10少棒 新埔劉承佐單場5安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8 年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U 10 賽事,新北新埔國小今天與中國同茂小學交手,新埔打線發揮,加上對手全場出現 11 次失誤,以 23 比 1、3 局拿勝;從幼兒園開始打球的劉承佐單場 5 安猛打賞。

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首度增設U 10 等級賽事,新埔國小三年級球員劉承佐是全隊最小的球員,但球齡長達 4 年,因為爸爸、哥哥都會打球,他也對棒球產生興趣。

劉承佐今天比賽先發打第1棒、守游擊,單場 5 打數敲出 5 支安打,包括 2 支三壘打,貢獻 2 分打點,打擊火力發揮的不錯,他的偶像是旅美投手陳偉殷和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哥哥劉承佑今年被選入U 12 亞洲少棒錦標賽中華代表隊,劉承佐也希望向哥哥看齊,拚國手資歷。

新埔總教練許嘉宏表示,帶球員外出比賽,希望大家認真、快樂的打球,多看外面的世界,也學習中國學生的優點,比賽之餘也帶著球員參觀,藉此文化教育。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