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複雜愛很簡單 2018簡單生活節週末開唱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報導)世界很難,但有愛就會變得簡單,2018 年台北簡單生活節將於 12 月 1 日揭開序幕,邀請 38 組歌手到華山文創園區開唱。創辦人張培仁表示,希望來到簡單生活節的人,體會到的不只是簡單,而是更專注的愛,進一步敞開胸懷、拋開界線,回到真心所愛。

簡單生活節將於華山登場。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簡單生活節自 2006 年創辦以來,已走過 12 個年頭。張培仁感性說道,今年也與過往不同,將有四個舞台與三大策展區域,有更年輕的世代、更創新的作品、更多元的創作力,這也代表無論社會如何變動,有多奇怪的事情發生,年輕人仍願意為生活與創意付出。

簡單生活節創辦人張培仁。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今年,簡單生活節回歸感知的原點,從「聽嗅視味觸」等五感出發,規劃連續四個週末的活動,找來獨立音樂平台 StreetVoice 等多組單位策展,並邀集將近 40 組音樂人、超過 100 組創作人,帶領大家深入城市,一起感知生活,找到溫暖與力量,期盼 2019 年有更多可能。

StreetVoice 音樂頻道總監陳弘樹表示,這次的表演名單不僅更加年輕,也讓不同風格的聲音出現在同個舞台,像告五人、茄子蛋等樂團都會演出。他希望有更多的音樂創作人,在簡單生活節被更多的人聽到,讓民眾能夠透過現場表演,了解華語樂壇擁有不容錯過的好創作與好聲音。

簡單生活節的精神,在華山處處可見。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StreetVoice 音樂頻道總監陳弘樹。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小球、YOYO 岑寧兒、南瓜妮歌迷俱樂部與呂士軒等音樂人,今天下午也特別出席記者會,說出對於簡單生活節的熱愛。向來以清亮嗓音唱出女孩心情的小球表示:「我從以前還是棉花糖成員時,就非常想要參加這個活動,還會丟作品來自我推薦,這次以個人之姿站上舞台,覺得十分的期待。」

由左至右,依序為小球、YOYO 岑寧兒、南瓜妮歌迷俱樂部與呂士軒。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有著溫柔聲線的 YOYO 岑寧兒感性說道,她希望前來的人都可以從活動中,重新發現生活的單純。不按牌理出牌的饒舌歌手呂士軒則透露表演的內容,他說:「我會維持『簡單』的部份,只有我和一個 DJ 會在台上演出,希望大家會喜歡。」

簡單生活節周圍的裝置作品。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2018 a Simple Day 台北簡單生活節

  • 時間:2018 年 12 月 1 日至 2 日,上午 11 點至晚上 10 點
  • 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 入場方式:自由入場
12/1 節目表
圖片來源:Simple Life簡單生活臉書
12/2 節目表。
圖片來源:Simple Life簡單生活臉書

其他三週活動資訊近日將於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官方粉絲專頁公布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