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只差一步 姚文智:9局下半揮出逆轉滿貫砲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晚間在選前之夜表示,只差一步就可進台北市政府,希望支持者堅定信心、努力催票,在最後一刻、9 局下半揮出逆轉勝的滿貫全壘打。

距 24 日投票不到 24 小時,姚文智晚間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造勢晚會,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謝長廷、第 29 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執行長蘇麗瓊,總統府資政史明到場站台,現場超過4萬民眾共襄盛舉。

現場雖飄起小雨,主辦單位在現場擺放的一萬張塑膠椅仍座無虛席,會場周邊也站滿支持者,氣氛熱絡。姚文智在晚間 8 時 12 分左右抵達會場,在支持者夾道歡迎下走上舞台。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站台說,希望大家明天用選票翻轉台北,「明天票投下去,後天就來監督姚文智」。

總統府資政葉菊蘭表示,姚文智有經驗、是歷練過的政治工作者。選舉過程中,姚文智受盡嘲諷仍堅定向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首都就要有這樣意志堅定的年輕市長,也要讓國際社會看到台灣抗拒霸凌與中國。

姚文智表示,這次參選「有一個夢」,就是讓台灣成為獨立自主的國家,讓台北市成為這個國家的首都;走到這裡只差一步,明天要打開北市府大門,完成歷史使命。

他說,台北要和世界交流,做世界大城;完成國家首都的目標,是他參與政治 20 多年來永不放棄、永遠放心裡,不管受任何打擊及困難,都要勇敢實現,請大家繼續打電話催票,明天不能輸,一定要贏。

姚文智表示,2 年多來受很多糟蹋、扭曲與抹黑,但他一路走、一路爬,已走到這邊,希望大家共同站出來對抗中國打壓,也相信台灣民主經這次淬鍊可變得更成熟。

他說,當民進黨提名他的那一天起,就知道須代表台灣價值實現,不管遇到多少打壓、困難,「我打死不退,有戰死沒投降,我是唯一的台灣價值代表,也是唯一的台灣隊」。

謝長廷表示,姚文智有理念、決心,選前辭立法委員,什麼都沒了,背水一戰、只能前進,不能後退;姚文智是最有準備的候選人,包括市政藍圖、未來建設都是最好。

曾任高雄市長的謝長廷說,大家說他的「高雄經驗」做得很好,如打造愛河、駁二藝術特區與高雄捷運等,但幕後有很多幕僚、幹部非常認真,他最強大的左右手就是姚文智。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