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36小時不斷電直播 黃偉哲籲市民站出來挺台南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報導)選前之夜,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不辦傳統的大型造勢活動,而是推出「36 小時不斷電直播」計畫。黃的競選團隊邀請公民專家、同黨立委、在地議員與里長候選人,一起走遍台南 37 區,讓市民看見最新的選情實況。

23 日晚間,黃偉哲在多位議員候選人的陪同下,徒步抵達到城市願景館,並發表感性演說,為這場直播劃下完美句點。他表示,自己一路走來備受抹黑、被造謠生事,部分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選後會再找時間說明,感謝大家給予他鼓勵,希望市民能夠站出來挺台南,用選票支持公平與正義。

黃偉哲推出「36小時不斷電直播」計畫。
圖片來源:擷取自Youtube

回顧 36 小時不斷電的直播計劃,黃偉哲標榜「站出來挺台南」的口號,選擇從台南下營區啟程,希望以台語諧音「會贏」博得好彩頭。22 日上午,他到下營上帝廟參拜,接著搭乘競選宣傳車掃街遊行,中午更與幕僚閒聊用餐,讓人感受他親和輕鬆的一面。

黃偉哲到下營上帝廟參拜。
圖片來源:擷取自Youtube

在直播過程中,同黨立委陳亭妃也前來聲援,導覽台南在地的文化景點-因台灣文學作家葉石濤得名的「蝸牛巷」。她與當地里長漫步巷弄,依序介紹入口的蝸牛意象、老屋改造的日式料理店、建築師劉國滄設計的裝置藝術,並感性說道:「台南最美的風景是人,人文氣息也是台南最好的價值。」

立委陳亭妃也在直播過程中力挺黃偉哲。
圖片來源:擷取自Youtube

23 日,早上 11 時,行政院長賴清德專程回到「娘家」與黃偉哲合體,透過車隊掃街的方式,在台南市區向民眾拜票。過程中,賴清德不僅喊出「信賴賴清德、選擇黃偉哲」的口號,同時也宣告自己會回戶籍地投票所投票,並且投給黃偉哲,送他前進台南市政府。

選前造勢,賴清德陪黃偉哲掃街。
圖片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