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慕提親領芝加哥交響樂團 2019 年元月三度訪台

圖片來源:中央廣播電臺 圖片作者:牛耳藝術

台灣古典樂迷迎接國際天團一波接一波,牛耳藝術 21 日再度宣布,有「世界三大&全美第一」美稱的芝加哥交響樂團,將在義大利指揮帝王慕提率領下,樂團將於 2019 年 1 月 19 日、20 日第三度回到台灣,獻演俄國管弦經典林姆斯基-高沙可夫「天方夜譚」。

成立於 1891 年,擁有 128 年歷史的芝加哥交響樂團,在兩位匈牙利指揮萊納、蕭提的鐵血訓練之下,成為跟歐陸的柏林愛樂、維也納愛樂分庭抗禮的重要樂團,之後在繼任的巴倫波因、海汀克持續鍛鍊下,更站穩「北美第一」,並坐擁 62 座葛萊美獎榮耀。

慕提自 2010 年擔任芝加哥交響樂團音樂總監至今,已經長達 8 年,目前雙方合約也已經延續到 2022 年。這幾年,慕提在芝加哥也不斷的推廣音樂,不僅幫芝加哥黑鷹冰球隊灌錄歌曲,更在芝加哥推廣教育。

慕提曾於 2016 年偕同芝加哥交響樂團訪台,對於台北樂迷印象深刻,因此慕提為這次台北行,還放棄指揮維也納新年音樂會,選擇在 2019 一開始便帶著芝加哥交響樂團子弟兵進行他們的亞洲巡迴。

主辦單位牛耳藝術表示,為了多吸引年輕人進場,兩場演出將釋放出 120 張票(60 套)讓未滿 20 歲的年輕人,針對 1,600 票區兩人同行一人價,更多年輕樂迷也有機會親自慕提與芝加哥交響樂團的魅力。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