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遭指發放攻擊性文宣 徐欣瑩:又一次栽贓抹黑

圖片來源:徐欣瑩臉書

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陣營今天遭指控,派學生發放攻擊性文宣,徐欣瑩表示,這又是一次的栽贓抹黑,這份文宣不是她們做的。但她也說,文宣內容都是事實,哪有負面。

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陣營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直指徐欣瑩新豐鄉競選服務處總幹事徐宦杰,昨天晚間指派學生在新豐鄉新市路發放疑似黑函的攻擊性文宣,但遭楊文科團隊發現攔截,並報警處理。

記者會現場也公布昨晚選監委員詢問學生的影片內容,2 位學生在影片中表示,文宣是徐宦杰要他們發的。同時現場也邀請到其中一位學生的家長林卓明現身說法,林卓明表示,徐欣瑩的總幹事把 2 位小孩帶到一個房間,拿了一疊文宣與新台幣 500 元,要孩子們在 1 小時內發完。

林卓明說,他非常生氣,不解徐欣瑩團隊為何不叫自己人去發,要叫這 2 位未成年的孩子去發,萬一出事了,誰來幫忙這 2 位孩子。

楊文科競選總部呼籲徐欣瑩陣營對此事說清楚、講明白,總部發言人田昭容說,這份疑似黑函的攻擊性文宣雖由「陳冠友」屬名,但卻是由徐欣瑩新豐鄉競選服務處指派學生發放。請問「陳冠友」是否是徐欣瑩競選團隊的成員。

隨後,徐欣瑩在寶山鄉的公辦政見發表會上,對此回應,她說,昨天對手發現一份文宣,上面有署名,卻說是她陣營的文宣,這不是栽贓、抹黑,不然是什麼。

徐欣瑩也拿出昨晚這份文宣強調,文宣不是她陣營所發出的,但照她看來,這份文宣也不是什麼負面文宣,每一件事都是真實的描述。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