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仁和澄清非投球失憶 盼季後強化爆發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美小熊隊投手曾仁和,本季出賽成績不理想,甚至被懷疑是「投球失憶症」,曾仁和表示,狀況難免有起伏,但非投球失憶症,大量失分是今年最大的挑戰,也盼季後強化爆發力。

曾仁和本季小聯盟 3A 出賽 26 場先發,總計投 136.1 局,戰績 2 勝 15 敗,防禦率 6.27,敗場數和出賽防禦率都是旅美生涯目前為止最差;曾仁和表示,球季難免會有高低起伏,在低潮時可以學到更多東西。

外界甚至懷疑曾仁和是否有「投球失憶症」,曾仁和表示,投球失憶症正常來說,應該連好球都投不太進去,跟自己的狀況不一樣,「可能是心理問題,不好的姿勢越丟越久,就固定了」。

曾仁和透露,今年是第一次先發出賽出現單場大量失分的狀況,對自己是很大的挑戰。教練團有幫忙調整,不斷從影片及對戰資料中找問題,彼此討論、修正,可能是對手抓到暗號,也可能是自己沒有把球路壓低。

曾仁和旅美多年,先前季後訓練多在台中,為了多陪家人,今年回到高雄自主訓練。他表示今年自主訓練特別加強爆發力、肌耐力,目前還在體能訓練期,等開始進入投球狀況後,會就今年球季可能的問題修正、調整。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