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詹秀齡心疼蘇貞昌 習慣當分身拜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太太詹秀齡、女兒蘇巧慧今天到三峽拜票,並宣傳親子體驗活動。詹秀齡表示,蘇貞昌越戰精神越好,睡眠很重要,幾次選舉她已經習慣當老公分身。

蘇貞昌今明兩天分別在板橋、中和舉辦「玩趣總動員親子體驗互動party」活動,11 月 10 日將於三峽桃仔腳國中小加開場次。詹秀齡及立法委員蘇巧慧下午在場地附近的公園快閃宣傳,並發送氣球。

小朋友們爭相跟詹秀齡、蘇巧慧索取氣球,短短 10 分鐘內近百顆氣球被一掃而空。許多家長看到詹秀齡也爭相與她握手合照。

詹秀齡指出,她很喜歡小孩,看到小孩就好像看到自己孫子一樣,就很想去抱。蘇巧慧說,家裡平常小朋友都是阿嬤在帶,今天看到這麼多小朋友,覺得很親切。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媒體詢問蘇貞昌會不會緊張,詹秀齡說,「不會啊」,蘇貞昌每天很早就出門,很晚回來,她通常會煮一碗熱麵給蘇貞昌吃,他吃得津津有味,然後就去睡覺,一覺到天亮,睡得很好。

她指出,充足的睡眠是最重要的,大家都說蘇貞昌越戰精神越好,就是睡得好;吃的方面,現在整天在外面,有一餐沒一餐,大部分都吃漢堡,但非常時期沒有關係,蘇貞昌體力蠻好的,平常底子很好,所以應該還好。

蘇巧慧說,父親最大的秘訣應該就是隨時可以睡得著,規律的作息是他維持體力最好的方法。

媒體詢問詹秀齡是否有助選的規劃,詹秀齡指出,只要有時間都會當蘇貞昌的分身,安排任何活動她一定都會出來,選舉這麼多次,她當分身非常習慣。

媒體追問,蘇貞昌每天跑行程都很辛苦,會不會覺得心疼,詹秀齡說,「會喔,會很心疼」。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